【剧版镇魂】【澜巍】题十


对不起,作者今天又没写做饭(:з」∠)_

这篇大概和相拥入眠相呼应吧→其实是写不下去了×


早安吻


沈巍连续熬了几个晚上,好不容易闲下来了立马就被赵云澜拉着洗澡并扔上了床,动作一气呵成不假思索,沈巍本以为赵云澜是因为自己冷落他许久想讨债,刚想开口,便被人塞进被窝搂进怀里


"闭眼,睡觉。"


沈巍眨了眨眼,愣愣的,赵云澜见怀里人还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,抬手抚上人眼


"快睡觉!还嫌熬得夜不够多吗!"恶狠狠地语气夹杂着掩饰不住的心疼


沈巍心里涨得不得了,咕噜咕噜的冒着热气,整个人都好像变得温暖起来,他在赵云澜怀里蹭了蹭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沉沉睡去。


天还没大亮,赵云澜便醒了,转头瞟了眼钟,还不到六点。


赵云澜正对着窗,窗帘只拉了最内层的纱帘,一些光透过纱渗了进来,撒在地板上,屋内屋外都静悄悄的,偶尔有几只鸟飞过,叽叽喳喳的,连振翅都能听的清楚。


赵云澜微低头,认真注视着怀里人。睡着的沈巍少了淡漠和疏远,多了些温和气息和纯良,洗过的头发乖顺的贴着额头,不似平常梳起,额前的刘海让沈巍看上去小了好几岁,整个人又缩在赵云澜怀里,简直像个孩子,乖的不行。


窗外太阳渐渐升起,阳光忽的撒进来,照着地板金灿灿的,几束阳光调皮地跑到沈巍脸上,沈巍无意识的动了动,又往赵云澜怀里钻了钻,想要躲过这些阳光,赵云澜也轻轻的转动着身子,好让沈巍不被吵醒。


转眼七点,以往这个点是沈巍的起床时间,抱着想让沈巍多睡会的赵云澜没打算喊人,沈巍却晃晃悠悠的醒了。


哦,这该死准时的生物钟


赵云澜不禁在心里叹了口气,凑近了人,轻声劝着:"才七点,离上班还早着,再睡会,等会我送你,不会耽误的。"说完还亲亲人额头。沈巍迷迷糊糊的,也没完全醒,只听到让再睡会,也不想其他,又睡了过去。


赵云澜看着面前人温顺的模样,看着令人闻风丧胆的黑袍使毫无戒备的躺在他怀里,满足的亲了亲脑袋,稍稍的起身洗漱准备。


从浴室出来,赵云澜本想着喊人,没想到沈巍已经醒了。那人呆呆的坐在床上,两眼迷茫,后脑还翘着几根毛,显然还没醒。赵云澜轻笑,上前低下身子,勾起人下巴,交换了个不带情欲的吻。


早安,宝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