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剧版镇魂】【澜巍】同居三十题●题二


一同外出购物


今天周末,难得赵云澜醒的比沈巍早,低头看着怀里的小脑袋,赵云澜心里满满涨涨的,满足的不得了。怀里的温暖似乎被阳光刺得难受,又往赵云澜怀里钻了钻,赵云澜看着沈巍似小动物的动作,低头亲了亲他的发旋,悄悄起身拉上窗帘,将阳光挡在了外面。


赵云澜盯着只有一盒牛奶和两个鸡蛋的冰箱,不禁叹了口气。前几天沈巍忙的回家几乎倒头就睡,早餐面包,午餐学校解决,晚餐基本免了,折腾得整个人又瘦了一圈,今天好不容易得了空,赵云澜本想着做顿好的,却没想到冰箱空了。以往填充冰箱这种活都是沈巍在做,赵云澜一边在心里谴责自己的粗心和不体贴,一边走出厨房,准备出门采购。却没想到沈巍已经醒了。


“早啊”,赵云澜看着脑袋上翘着呆毛,眼神迷茫,还没完全从睡梦中清醒的沈巍,笑着和他打招呼。


“早——”,软软糯糯的还带着迷糊的声音从赵云澜爱的人身上发出,赵云澜简直把持不住,伸手抚上沈巍的后颈,低头就咬住了他的唇。


沈巍的唇是柔软的,在赵云澜的啃噬下,立马变得嫣红,沈巍被赵云澜禁锢着,毫无退路,只能仰着头接受赵云澜突然的疯狂,卧室里满溢着潮湿的情欲。


好在赵云澜最后放开了他,沈巍瘫坐在床上喘息,嘴唇被蹂躏到红肿,眼角微微泛红,一副被欺负狠了的样子。赵云澜干咳两声移开眼,不敢再看爱人的模样,生怕控制不住自己。


“家里冰箱空了,我待会出门采购,你要不要来?”赵云澜揉着沈巍的脑袋询问着,沈巍想起初次打开赵云澜冰箱的场景,连忙答应着起床梳洗,害怕冰箱会再次被赵云澜糟蹋。


简单的在楼下解决了早餐,两人驾车来到了附近的超市。赵云澜一如既往的穿着他那一身黑皮衣黑裤子,沈巍却脱了他的西装三件套,一件驼色长风衣内搭白色线衫,下身休闲裤休闲鞋,还没戴眼镜,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温润的气息。


看着周围人的目光,赵云澜后悔将沈巍带了出来,他抬手搂上沈巍肩膀,抬头挑了挑眉,向周围人宣示着主权。关键当事人还一副不懂发生了什么的样子,愣愣地无辜模样,眨巴着眼疑惑地看着赵云澜的手臂,差点让赵云澜想当场抱起沈巍飞奔回家。


“没事,咱们快点买完回去做饭,我都饿了”,赵云澜一边扯着谎,一边半推着沈巍,加快采买的速度。沈巍也不疑有他,高效率的买完了所需品回了家。


结果还是沈巍做起了午餐,赵云澜靠着厨房门,想起当自己说今天午餐他负责的时候沈巍五分怀疑五分惊讶的眼神,不由得有些泄气,自己厨艺也没那么烂吧


不过


他盯着沈巍忙碌的背影,觉得此生得沈巍一人足矣。


不管以后是柴米油盐还是刀山火海


我都陪着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